黑色文血

盾冬和冬盾的甜➕肉的渣渣担当,比较喜欢罗切黑的盾盾~(ㅅ´ 3`)♡

‘Winter is here.’

【惩罚军服】愿我能用这双手再给你织一条围巾

不错~

燕过九山:

艾霆 艾霆 艾霆
我流艾霆,瞎写,不要客气,求意见求评论,感激不尽(´・ω・)


虽然一个贵为将军子嗣,一个尊为联邦上尉,但是这两个人还是和小孩子一样,又在一个在平淡安静的冬夜悄悄摸出泡在庆功酒里的莱亚基地,趁着夜色回到洛森家驻地的起飞舱门,随后两人乘上一架银白色的小型战机追随划过的彗星沉浸在漫无边际的宇宙中。


“呼,差点就被那群醉鬼缠住...”艾尔洛森一边和还在稳定战机的卫霆有一语没一语的闲谈,一边坐在后座上除下一件件厚重军装和围巾,银华号出色的恒温装置使这些御寒装备成为累赘。


他摘下围巾之后顺手把粘在灰色围巾上还未消融的雪花扫去,却一不小心勾出一条线头,本是无心之举,可是年轻的洛森长官偏偏就是看不顺眼开始往外拉扯这条线头。当他反应过来这是一件多么愚蠢的事情时,卫霆亲手给他织的围巾已经露出了一块不小的缺口。


“艾尔,怎么了,鼻炎还好吗?”此时卫霆已经成功稳住了这只年轻强壮的信鸽,银白色的银华号在星海中四处穿梭却始终没有被任何一粒尘埃擦到边,显然这是拜卫霆出色的调试技巧和战机本身先进的智能驾驶所赐。可当这个年轻舰长回过头来看着心上人时,那双褐眸里露出的不解和难得的紧张让他不由在意。


“没事,好很多了。”艾尔洛森弯着眸子露出平静微笑,手上却在悄悄地将那条破了个洞的围巾和被他扯出来的长长毛线塞进大衣底下企图蒙混过关。


“这样啊,把我给你织的围巾拿来吧,我顺便帮你补补,免得你的鼻子又冻出毛病了。”卫霆把驾驶座换了个方向扭过来正对艾尔洛森,红发男子瞬间感到大事不妙。


但他没有推辞,他坚信着卫霆不是那种会像小女生一样死命纠结这些小事的人,而且就算盖得过今天明天一样是要找人补的——这么想着,艾尔洛森把外衣猛地掀开,挂在皮革上的军功勋章叮当作响。


“对不起,我...之前对它有点太粗暴了。”艾尔洛森难为地解释道,却把卫霆逗笑了。


“哈哈哈,就这事?”卫霆掩着嘴笑了一会后,伸手把艾尔洛森身边那条围巾和那团线拿到膝上,注视着拖了下巴想了一会后拿出口袋里两枚曲别针轻轻扭转成末端带小勾子的两条细棍开始铲起一条毛线交错而织,技术纯熟得让艾尔洛森意外。


“我送给你这围巾多久了..?...好像,两年了吧,两年了,能只损耗到这种程度,已经很好了,羊毛已经变松了。”


“很棒的手艺,改天教教我呗,卫霆?”艾尔洛森看着,笑了。当真是他喜欢的人,心灵手巧温柔贤惠。


“不教,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一项比你好的特长,艾尔你就放我条生路吧。”洞本来不小,但是卫霆的手飞快,没多久就填了大半,他半打趣半委屈地说着,听得艾尔洛森心都和羊毛一样,松了,酥了。


两人没再说话。远方的星辰熠熠生辉,一点一点地照在卫霆柔和的脸上,勾勒出他好看的眉眼与唇角,虽然安安静静,两人却丝毫不觉得尴尬,仿佛这就是他们的日常生活一般,平淡安逸,就像最普通的联邦国民。


“我以后再给你织一条吧,先凑合着。”卫霆打了个结,特地用多出来的灰色毛线扎了个十字掩盖。看样子就和两年前刚共事没多久时收到的一样,柔软坚韧的羊毛之下是卫霆一样柔软坚韧的心。


“谢谢你,卫霆 。”


也许是看迷了眼,也许是太过于喜欢,艾尔洛森突然倾身向前抱住了卫霆,突然的动作让年轻军官身体轻震了一下,但卫霆没有拒绝,只是慢慢地,慢慢地把手环上他的背。


果然,还和两年前一样,柔软而坚韧。艾尔洛森突然噗嗤一声轻笑,慢慢地把脸贴近卫霆,慢慢地吻了上去,得到了卫霆蜻蜓点水一般的回吻。


像花朵轻轻舒展花瓣,像莱亚基地后山上的小麻雀振翅之际落下的绒羽轻抚大地。


很温暖,很干净,很..让人迷醉。


“卫霆舰长,你的滋味更好了呢。”艾尔低着嗓音说道,性感而无比撩人,卫霆差点把持不住自己,好在他趁理智崩断前把爱人从身上推开。


“回..回去吧,太晚回去的话,他们会起疑心的。”


卫霆猛地拉起椅子转过去操作控制台以掩盖自己的失态,天知道他现在脸有多红啊。


“围巾,我有空会再给你织一条的,一定。”


“嗯...好,卫霆,我们回家。”


——————


又是莱亚基地刮起秋风的时候...卫霆猛地一睁眼,却看见的是被双生子紧紧禁锢在怀里的凌卫,身为上等将军头发却凌乱至此,显然昨晚并非他的梦一般平淡安逸。


“早,凌卫。”他朝着刚刚转醒的凌卫打了声招呼。


“早...卫霆。”凌卫还迷糊着,闷哼出口的声音让人险些听不出来是在说话而不是呻吟。


“凌卫,你会不会织围巾?”


“...不会。问这个做什么?”


“凌卫,你再睡会吧,给我点时间,我想织条围巾给艾尔,我很早以前就答应过他了。”卫霆恳求着说道,却还不忘带上条件,“我会帮你给你这两个弟弟也织上一条,怎么样?”


“凌卫,我怕他的鼻炎又犯了。”


fine,我爱他们。

评论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